為了這重開的地獄級關卡,把珍藏許久的瘋頭拿出來用了。

等不到第四支萬年暗靈魂石的到來只好拿萬年光靈魂石充數,

總比拿千年的來合好一點吧,提升等級準備迎接挑戰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1-20-50-54 Screenshot_2013-10-01-20-51-57  

研究了上一次大家挑戰的陣容後,對照自己的牌組最後選了暗獸隊。

由於目前好友只有一位妲己77級,想說等級是愈高愈好,

想說在神魔之塔攻略專區召喚師大聯盟按讚找一下滿等妲己好友,

結果找了十幾個ID,有四、五個好友滿額,其他則是都有去無回。

最後是在wiki 日月的撕咬者討論串裡找到了救兵,滿等的妲己,感謝這位神魔之友的情義相助。

戰鬥前之準備,親愛的~我把魔法石都準好了,

怕打到一半魔法石不夠用的囧境,把獎勵裡的全領了出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03-40  

第一次挑戰,一進場兩支都是cd1,加上只有三棵暗石,

還有就是血量不足1400,擋不了雙狼的攻擊。

果不其然只花了一回合的時間就黯然退場。

出師不利先不接關,上網看一下別人的戰況再說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04-57  

原本以為會跟上次重開的月狼一樣都沒變化,沒想到這次小怪的能力提升了。

原本R1&R2的小怪血量從7萬提高到了12至15萬了。

看了一下資料後,重新整裝再次出發挑戰。

第一關:這次符石有好一點了,不過又是兩支都cd1,

努力研究路線看能不能combo數高一點打出15萬的攻擊,

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了,血還剩1/10左右,再次不敵一回合就買單了。

體力已經用光了,加上重打也不一定比較好,就給他吞下第1石接關打下去吧。

沒想到一接關,滿盤的符石竟然只剩兩棵暗符石,還好狼都變cd2了,

有一回合緩衝的時間,先把廢珠先清掉贏接暗珠的到來。

打死一支後,就能稍稍喘口氣,利用機會存cd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30-14

第二關:在第一關花了一石後,運氣似乎變好了,一進場三支都cd2以上。

可以一支一支慢慢解決,不過在這邊不小心衝太快,

而且因為缺暗珠用了一支魔羊技,還沒存到cd就到下一關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42-19

第三關:一進場cd3似乎是一個好的開始,有兩回合的緩衝。

原本這裡應該是存技的好地方,只要不是5combo攻擊均無效。

假設兩支都沒殺掉也有可能會是吞石天地的一關,仔細研究一下路線之後,

想說至少要先殺掉一支,才不會造成狂吞石的局面。

沒想到那麼的幸運給他轉5combo就是5combo,完全沒有天降,

而且還一次就把兩支都打死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45-11

第四關:死亡的關卡,任何一支都足以秒殺我,偏偏有一支是cd1,

為了不想多花石,用黑狗魔羊進行一次爆發,而且研究了超久的路線,

勉強轉了包含三排暗的5combo,想說這樣的攻擊不足以打死,

沒想到天降combo來的正是時侯,這一關也是一回就秒過去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0-48-25 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02-46

第五關:很高興除了第一關吞1石之後,後面的3和4關卡很順利都打過,不過都是1回合就打過沒存到cd丫。

進入尾關王是cd3,如果這時大家技滿的話,應該很容易解決的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13-12

樂極生悲丫,研究了一下路線,但是天不從人願。

王的技能是讓轉珠時間減半丫,才剛啟動就亂了方寸,

竟然沒能在3cd內打掉小怪,黯然吞下第2石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24-07 

這時侯短cd的好處就出來,磨了幾回合後,黑狗跟魔羊的技能又回來了,

總算能在一回合內打掉小怪,在第二回對王造成傷害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25-49

中間又陸續的吞了兩石,總算是存到月狼跟妲己技滿,

先來個黑狗魔羊爆發把小怪都解決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1-43 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2-37

再來就月狼加上妲己技的大爆發把日狼帶走了,總算是完成了這艱辛的關卡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3-31 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3-52 

原本以為5combo盾會是大障礙,沒想到竟然如此幸運的一回秒過,真是太幸運了。

再打一次也不保證能花那麼少石就過關,總算是過了~~呼~~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3-59 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4-21

 

總結:第一關1石,第五關3石,總共花了4石把日狼帶回家了,算是非常滿意了。

Screenshot_2013-10-02-01-34-1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